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节家用车展车型之“童言无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们就是因为孩子太喜欢车的缘故才准备在近期买辆10万元左右的轿车,你们的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正上成都空军蓝天幼儿园的4岁男孩王浒的妈妈打进热线,请求组办方破格让他参加“车迷小童星”绘画比赛。“孩子缠着我们,他想要比赛奖品车模,又想当选‘车迷小童星’。而我们正好可以来买车!”“我们在都江堰的侄儿全家也说好了,到时要过来逛车展。”此次车展吸引了一大批有着购车欲望的家庭消费者。强大的人气更使得成都部分主流车商积极参加此次车展,车市主流的几十款家用车精品齐齐上阵,共贺国内首届儿童节家用车展隆重开幕。

  本次车展上,既有QQ、SPARK、路宝等乖巧玲珑的微型车,又有吉利自由舰、赛马、夏利等经济实用的经济型轿车;更有市场一路看涨的马自达6、雪铁龙等主流中高级轿车鼎力支持;像VOLVO等高档进口家用轿车、精品SUV新本田CR-V、MPV经典车型GL8、途安等也来凑人气。因此,有意购车的家庭,快来车展上挑选你中意的轿车吧!

  “东风雪铁龙杯”征文作品选登No.1

  我设计的车可随身携带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汽车设计师,我将把家用轿车设计得更先进、实用。我设计的一款汽车,它会具有豪华奔驰车的内饰;使用金属材料,表面看起来很简洁,配备却很丰富;方向盘中间是一个个性十足的汽车标志,两边有很多按键;三菱的车灯;宝来的车身;流畅的线条极具阳刚之气……让你第一眼看它,就会被它迷住!

  它不再用汽油,而是将太阳的能量储存起来,速度非常快,可以达到每小时2000公里。最重要的是,它不使用任何燃料,所以也就不会排放有毒的尾气了。那时,空气会异常清新。每到黄金周,全家人还可开着这辆小汽车以极速飞驰,畅游全国。

  到那时,车不仅能开,而且还可以随身携带呢!在车的前方,有一个红键,当你用完车时,你不必将车存到车库,只要按一下此键,车会变小、变轻,缩小到只有手机那么大,放在口袋里。等到需要时,再按一下此键,车子立刻变大,变成一辆3-10人用的“小宾馆”。车内有床铺、餐厅、观看台、娱乐部、健身房、浴室、更衣室和卫生间……让你感到更方便,让你玩得更痛快。在车的尾部,有一个绿色电钮,有直立升降功能,能更好避免车祸的发生。在两车迎面相撞时,两车中就会有一辆自动升起,交通安全就得到了保证。在汽车的驾驶室,还将安装高科技的精密仪器,它会在驾驶员酒后或情绪不佳时,自动关闭汽车的主要开关,使汽车无法发动,从而减少交通事故。

  只要我努力攀登科学高峰,相信,自己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成都市建设路小学四年级一班朱子儒

  东风雪铁龙系列:以“家轿第一品牌”为目标的传统实力车型。

  【童言无忌】我们家原来是一辆老富康,今年说换车,老爸挑来挑去又买了辆新富康!虽然我早已背熟了老爸关于富康车的种种好处,可是他犯不着再买一辆嘛。看他的架势,我以后也只能开雪铁龙系列的车了。

  奇瑞QQ:QQ形象卡通,最有孩子缘,而且在成都目前微车当道时节,QQ在此次车展上肯定收获颇丰。

  【童言无忌】QQ的眼睛好漂亮,就像我的蛋壳小宝宝。我也好喜欢QQ的漂亮颜色。我跟妈妈说,我要有钱了,我就把每个不同颜色的QQ都买一辆,每天让妈妈换着开,她好开心。

  昌河北斗星:昌河北斗星系列在降价后更显家庭经济性,宽敞的空间、合适的价格,使这款家庭多用车型目前在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稳固。

  【童言无忌】听阿姨说北斗星是惟一能装得下两个600多公斤胖子的车,还说如果我不停地吃,就会胖得连北斗星都坐不下,所以我决定不吃零食了!

  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得意的紧凑型小车,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部的舒适性及安全性方面都很细致。

  【童言无忌】我们家前年买了路宝,爸爸叫我要像爱护我的飞机模型一样爱护它。我从小喜欢飞机,长大了就想造飞机。听爸爸说,路宝是造飞机的人造的汽车,看来造飞机的人最厉害了,能造飞机,又能造汽车!我长大了会更厉害,我要造又能当飞机,又能当汽车的飞机!

  吉利自由舰:吉利新推出的经济型中级轿车吉利自由舰,售价6.98万元依然秉承了吉利造最经济家轿的特点。

  【童言无忌】我们家最近决定要买车,听说吉利的车很便宜,而且最近有新车,爸爸妈妈都去看了,回来说新车叫什么“自由见”,这是什么名字?真怪!

  美人豹:05款美人豹上市不到10万元。亮丽外型和价格无一不是吸引眼球的媒介。

  【童言无忌】妈妈有次在街上看到这个叫美人豹的车,她问爸爸这是国外的什么跑车。爸爸说妈妈是笨蛋,说美人豹是我们国家造的车。妈妈为此跟爸爸生了好几天气。我哄妈妈,跟她说她不用生气,既然都是一个人造的,让爸爸叫那人把我们家的美日换成美人豹不就行了?结果妈妈笑了,看来妈妈想要美人豹。

  东方之子:奇瑞当家车型之一,是国产家轿中的知名车型。

  【童言无忌】我舅舅开一辆这样的车,他说他是奇瑞的忠实用户,说他就是支持民族汽车,这车不比外国车差。我不懂这些跟汽车有什么关系,我喜欢坐舅舅的车,坐他的车我就不用坐公共汽车了。

  雪佛兰新赛欧:雪佛兰新赛欧的上市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大家都想知道它跟原赛欧有什么不同。

  【童言无忌】老师买了辆赛欧,很得意地跟我们说是新赛欧。我看跟我们家买了好久的赛欧差不多嘛,就是标志好像不一样,哼!

  上海大众POLO:大众品牌知名实用型小车,市场口碑十分不错。

  【童言无忌】妈妈开的POLO是爸爸选的。爸爸说这车是大牌子,是好车。我倒觉得它的名字最好玩,跟我最喜欢吃的“菠萝”一样。

  凯越HRV:HRV是三厢凯越的两厢版,与飞度、高尔夫、POLO等同台竞技。

  【童言无忌】我觉得HRV比大的那个凯越漂亮,可喜欢大东西的爷爷就喜欢凯越不喜欢HRV,这在我意料之中。爷爷就是喜欢大的,凯越不就是比HRV大一个屁股嘛!

  别克凯越:是通用汽车的中级轿车代表车型。

  【童言无忌】妈妈单位的领导叔叔就开这个车呢,有次回家我和妈妈还搭过领导叔叔的车。这车比我们家的奥拓大多了,以后我也要当领导叔叔那样的官,那我就能天天坐大车了。

  普利马:商务型与休闲型的完美结合,是目前国内MPV市场的有力车型

  【童言无忌】爸爸的普利马有时候坐人有时候又拉东西,我还以为是专门给我和妈妈买的,让我俩坐的呢,真讨厌!不过的确比以前那个面包车舒服多了。

  VOLVOS80:VolvoS80是Volvo迄今为止所生产的最为安全的汽车。VolvoS80还包括两项世界领先的新发明:IC(充气帘)和WHIPS(Volvo头部保护系统)。

  【童言无忌】这么安全的车,我如果能坐上,今后就可以在车里尽情玩耍,再也不用怕爸爸老是用严厉的口气叫我乖乖坐好别动了。记者游佳 实习生邱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