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俱乐部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22  新浪汽车

  新浪网汽车频道新版汽车俱乐部在广大网友的期待和盼望中,已于近日完成改版正式上线,改版后的俱乐部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新版汽车俱乐部竭诚为广大的网友们营造一种和谐,浪漫、温馨、实用、团结的网络交流环境,帮助网友们从不了解到熟悉,从陌生人到成为好朋友,在这个环境里边相互关爱、相互帮助,为网友们打造一个最好的“家”。

  新版汽车俱乐部页面设计更加科学合理,简洁流畅;内容更加充实丰富,贴近网友汽车生活。俱乐部内容包括“俱乐部活动公告”、“活动回顾”、“网友精品”、“服务区”、“精彩图集”、“网友互助问答”等,我们还将在每个汽车俱乐部推出“社区明星”,来宣传为社区和俱乐部做出突出贡献的网友。网友们自己管理自己的俱乐部,自己建设自己的俱乐部,让网友们成为俱乐部真正的主人。

  俱乐部的改版离不开网友们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和爱护。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我们的广大网友提供最好的服务,不断进步和创新,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如果您不是新浪的会员,需要点击注册成为新浪的会员来进入俱乐部(如下图);如果您是新浪的会员则需要点击登陆(如下图),另外还要补充填写一些信息才能在俱乐部里发表文章图片等。


图为俱乐部注册说明图片

点击此处进入:
  品牌俱乐部列表  职能俱乐部列表  频道论坛列表汇总

点击此处了解:
  会长选拔任命资格规范

  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