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车的男人很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8  新民晚报
  要说时下最酷的拍档组合,无疑是靓车配美人了,不是有句话说是“美女爱香车,老鼠爱大米”吗?如果说兰蔻、香奈尔是女人们增添美丽指数的必需,那么,一辆“弹眼落睛”的靓车,便是令男士平添性感魅力的尤物了。

  熄火,开门,再感应锁门,那一连串如水银泻地般的动作,流畅而潇洒。一个男人是否有“立升”,是否有自信,就从他将车停稳,从自家车里出来后的那一气呵成的得意劲里体现出来。如此得意的男人,引来美人们的动情眼眸,显然是理所当然之事。于是乎,拥有靓车的主儿们,很轻易地就能邀请到美人在旁就座,为车厢再添上道香艳风景。

  说实话,有一个时期,我对“香车美人”的组合反感极了,恨那些开豪华坐骑的爷们,不光在大街上张牙舞爪地抢夺我们白衣布丁的行路权,在坎坷情路上,也利用手里的王牌优势,方向盘左转右转,横冲直撞处处抢先,与我们争夺爱的权利。

  与交通行路相比,“美女资源”显然更紧缺更希罕。可就是这么些本已少得可怜的“资源”们,偏偏还大都集中在那些一夜暴富有车男人中。纤纤玉指,被攥在一双双熟练操纵方向盘的掌心里,决不给被我们这种清癯瘦削的书生手一亲芳泽的机会。而且有许多次,在滚滚车流滚滚红尘中,我伤心地发现,一些坐在副驾座的美女,其迷人指数,一般都与其所坐私车的价码、豪华程度成正比关系,却与主驾驶座的男人之气质、相貌等因素成反比关系。

  在酸葡萄心态作怪下,我最喜欢看马路上那些豪车男人的洋相了。大热天,挤在沙丁鱼罐头似的上下班公车里,遥望高架上排成长龙纹丝不动的私车们,心里竟然顿生丝丝凉意,感到莫大的安慰,爽极了!

  可人的见识不是永远一成不变的。近些年来,随着眼界的开阔,结识的有车族日益增多,我渐渐就觉得,过去对有车男人们的认识,未免太偏颇了。在那些富而有车的男人中,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值得尊敬的,他们的成功并非偶然,依靠的是勤奋,是努力,是拼搏。而且,在成功以后,他们也并没有把所有的财富,都炫耀、暴发到外在的车型车身上,而是进行了从里到外的全方位修饰,当然也包括个人的素质和修养方面。如此“秀外慧中”有品位的男人,我已经结交了不下八九位。在他们的身上,洋溢着特有的魅力和自信,配得上拥有世间各种美丽的资源。

  是啊,有车的男人,的确是性感动人的。如果说生命是一场竞争,一场角逐,那么,有车的男人,便是竞争中的佼佼者,角逐中的胜利者。他人走到哪,开到哪的“坐骑”,就是他最显眼的战利品,是成功的一个重要标志。请为他们喝彩吧!最重要的是,希望自己通过奋斗,也能早日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去,也成为一个骄傲的有车男人!

  张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