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娘家”赏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8  新民晚报
  5月13日下午,中国女排队员冯坤、杨昊、刘亚男、周苏红等共26人由漳州训练基地启程,到东南汽车厂区参访,这是携手代言东南菱绅成功启动“金牌MPV”后,中国女排首次“回娘家”。

  据悉,中国女排到东南汽车后,受到热烈欢迎。女排一行参观了东南汽车全系列车型,包括得利卡、富利卡菱动、菱帅、菱绅及未来即将上市的东南菱利。

  女排姑娘们一看到车便跃跃欲试,试图在这空暇之余试驾东南菱绅及菱帅。铁杆车迷冯坤说:“虽然菱绅已成为我们朝夕相处的座驾,但由于平常排练时间紧张,大家很少有机会亲自开,这次真是太爽了!”杨昊也讲:“平常乘坐时就觉得菱绅空间特大,以我1.8米多的个子坐在后排也不觉得局促。现在发现,原来驾驶座的位子也很舒适而且视野很开阔。”刘亚男更说:“菱帅外观时尚,听说还很省油,今天试着自己开,一踩油门就来劲,操控性不错。”

  在生产线旁,陈忠和主教练笑称:“东南汽车的产品与中国女排一样都是经过不断锤炼铸就的,也只有这样才能打造金牌品质。”

  兰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