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安装防盗熄火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8  新民晚报

  加拿大政府于不久前宣布,所有在2007年9月1日以后出厂的加拿大新车,都必须安装防盗熄火系统(anti-thiefimmobilizing),以遏止偷车和加强道路安全。

  汽车在安装熄火系统后,如果没有适当钥匙根本无法开动汽车,可防止汽车失窃。

  目前加拿大公路上的新车,80%已安装了这种熄火设备,确实减少了偷车事件,并且也降低了赃车交通意外而导致的伤害。因为研究人员发现,青少年偷窃车辆问题特别严重,他们主要用来非法飙车,而经常导致人身伤害和死亡。

  根据资料表明,加拿大汽车偷窃率20年来上升逾几倍。2003年中,有17万多部车辆失窃,其中很大比例是没有防盗装置的旧车。故新法规定2007年9月1日以后出厂的所有车辆,包括新的轿车、客货车、越野车和小货车,必须安装此装置。

  加拿大运输部长表示,强制安装防盗熄火装置,可为加拿大人改善道路安全。

  屈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