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CJ首推汽车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5月19日,在“东方CJ”家庭购物节目中,一档全新的汽车推介节目开始与广大观众亲密接触。它效仿了Discovery的制作模式,将“汽车亮点详解”和“汽车商品推介”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作为该节目推介的首款汽车产品,上海大众途安1.8T轿车的内部构造、设计理念、工艺水平以一种直观的方式被完全展现出来,毫不掩饰,同时也旨在让消费者了解什么是衡量汽车产品品质的部件。

  作为中国市场上最新的多功能轿车,途安具有出色的产品特性。它的设计装饰理念引导了最新欧洲潮流,在工艺上体现了德国车特有的严谨与精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