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小解放新品重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期待已久的小解放31K2系列、41K26系列豪华轻卡近日将在全国各地投放。

  秉承小解放一贯的精益理念,新系列在以往传统配置的基础上,精心引入了增强型保险杠和底盘构造、新款整体水晶大灯、全新轿车化桃木内饰等大量豪华配置,而从前的选装豪华配置已成为本次推出车型的基本配置。

  据悉,“豪华轻卡”一说,源于几年前行业新进入者炒作“舒适”概念。面对市场份额的诱惑,小解放坚持产品品质为先的理念,强调产品动力、耐力等表现,在2004年轻卡实现销售井喷时,以过硬的产品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并于今年在保证硬指标迎合高要求的条件下,推出豪华新品。

  兆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