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双节油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由奇瑞华东分销处主办,奇瑞经销商上海联海承办的奇瑞旗云双节油大赛日前举行。参加比赛的4辆车,百公里平均油耗只在6升左右。而此前在哈尔滨进行的比赛中,平均成绩竟然不到4升。这项比赛还将在全国其他地方继续进行。

  奇瑞风云作为名符其实的“国民车”,在5.58-6.98万元的价格空间上,赢得广泛青睐。据上海联海沪西汽销介绍,近期风云轿车的订单比以往多出了一倍,部分车型要两周后才能提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