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环保奖”六度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第六届“福特汽车环保奖”5月18日在京正式启动。本届“福特汽车环保奖”首次设立鲜明的主题——“保护水资源,共创和谐生活”,强调保护水资源和水生生物的重要意义以及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而且,在奖项设置和评选范围上,也将围绕这一主题。

  经过五年的成长,“福特汽车环保奖”已经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奖金额度最高、涉及范围最广的环保资助项目之一。在前五年的评奖过程中,共有79个优秀的环保团体或个人获得了“福特汽车环保奖”的奖金资助,另有29个团体或个人获得提名奖。

  今年是“福特汽车环保奖”中国项目的第六年,奖项设置与往届最大的不同是首次设立鲜明的主题——“保护水资源,共创和谐生活”,奖金总额仍为人民币100万元,三个类别的奖项设置围绕主题展开分别是:自然环境保护项目;环境教育项目;大学生环境项目。凡是在2004年1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之间实际完成或已经取得实质成果的上述三类项目,无论个人、团体还是社区小组都可参加评选,报名至8月31日结束,评奖结果将在11月向社会公布。

  雨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