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 升帕杰罗上市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为满足市场对大功率引擎SUV的需求,搭载V6引擎的新一代高端SUV——3.8升三菱帕杰罗5月20日正式投放市场。

  此次上市的3.8升帕杰罗,是长丰汽车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强强联手,继去年底推出PAJERO(3.0升)之后,在高端SUV市场上的再次重拳出击。该车无论是流线外形设计、多功能的内饰,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顶级。

  此次重点升级的3.8升24阀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4ps,最大扭矩达到314Nm,超越PAJERO家族的其他任何一款发动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