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rato获名“赛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在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亮相,吸引众多眼球的东风悦达起亚Cerato终于有了响亮的中文名字——“赛拉图”。

  Cerato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在欧美市场推出一年,销量便超过10万辆。

  为了使这款备受期待、风行欧美的新车型贴近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在4月19日至5月18日期间开展了“Cera-to我的车我命名”活动,并结合上海车展在展场内外进行投票,共有114669人次参加了投票活动,其中“赛拉图”获得选票16897张,以绝对的优势在7个中文候选名中脱颖而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