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速递:迈巴赫高性能双门跑车Exelero揭开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9  金羊网-新快报
  迈巴赫传闻中的高性能展示车Exelero,日前在位于柏林克罗伊茨贝格区作首次公开亮相。

  这款超级双座轿跑使用一台V12双涡轮引擎,尽管仍然是搭载于57S的那部机器,但它经过AMG运动部门的进一步强化与调教后,5000rpm左右便可输出70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752-lb-ft的峰值扭矩在2500rpm时便源源不断地喷涌而来。虽然自重达2660kg,但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s,这比57S快了足足一秒。

  Exelero表达了迈巴赫所独有的造车工艺和理念。在某种意义上,迈巴赫研发的这款独特轿跑是在重新演绎其20世纪30年代问世的SW38经典战车,当年SW38成为Fulda测试新轮胎的唯一车型,而现在Exelero也用来测试Fulda开发的新一代加宽轮胎,所有的测试数据将作为该型号轮胎投放市场的基准。

  在意大利的纳尔多高速试车场所进行的初步测试当中,该车的最高速度达到了351.45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迈巴赫设计中心,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学院的学生也参与了该款超级跑车的设计。而Exelero原型车制造是在意大利的都灵完成的,遗憾的是,目前迈巴赫方面表示并无计划将会令该款车型实现量产。不过,为了其拓展产品线,量产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徐嘉丽)
  MaybachExelero

  主要参数

  引擎型式:V型12缸双增压引擎

  排量:5908 cm3

  最大功率:515kW/5000rpm

  最大扭矩:1020Nm/2500rpm

  长/宽/高:5890mm/2140mm/1390rpm

  轴距:3390mm

  油箱容积:110L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