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与老奥迪A6之9大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9  金羊网-新快报
  二次开发的新奥迪

  一汽奥迪这次并不仅仅将第6代A6直接引入国内,而是为适应中国用车环境和用户对行政级别轿车的舒适性、豪华性的特殊需求,进行了二次开发:发动机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匹配,并对底盘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造,使得全新奥迪A6L更加符合中国路况;车身加长了,比德国原型车长100毫米,成为国内C级轿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奥迪进入中国已17年,熟知中国富豪们对大车的追求。国产第6代奥迪A6被命名为A6L,字母“L”表示国产全新奥迪A6L车身都比德国原型车加长了100毫米。将原来就已是C级轿车的A6再加长,提供了一个近乎奢侈的后座腿部空间。

  此外,在奥迪A8上使用的MIMI多媒体交互系统也经过了汉化,成为全新奥迪A6L的标准配置。
  1.新奥迪A6L完全按照德国标准进行开发,全车的科技含量大幅提高。老款奥迪A6仅有6个CPU(中央处理器),而新奥迪A6L使用了54个。

  2.新A6L各个总成之间采用光纤连接,数据传输速度更快、系统控制更加精确。

  3.新奥迪A6L的车身经过特别强化,抗扭转强度提高了34%。

  4.A6L的多媒体互动系统MMI配合7英寸显示屏,用户不仅可以收听音乐、观看电视、导航,还可以对空调、胎压、蓄电池等系统进行管理。

  5.使用多功能智能钥匙,车主无须再掏出车钥匙开门,启动汽车只需轻触中控台上的按钮。

  6.增加了随动转向助力系统和自适应式空气悬架等先进系统。

  7.新A6L的外观增加了力量的元素。在前部,原本被保险杠割开的进气、散热格栅在新奥迪A6L上合为一体,变成一个巨大的梯形格栅;在尾部,取材于短跑运动员的圆滑曲线增加了微微翘起的棱线。

  8.全新奥迪A6L首次采用了奥迪最新款方向盘。四辐方向盘中部梯形的银色装饰与一体式单框格栅设计相得益彰。梯形装饰的中间位置是醒目的奥迪四环标志。

  9.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新奥迪A6L的车身加长了126毫米,轴距增加了95毫米,达到2945毫米,成为国内C级轿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