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7新车抵穗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因为生产线检修而停止供应的标致307现在又出现在市场上,由于工厂生产恢复,标致307已经在两天前运抵广州。

  据东风标致方面表示,停产半月的生产线已完成检修,于5月18日恢复生产。相关负责人称,基于目前东风标致307供不应求的局面,接下来公司将加快生产节奏。据4月份销售数据统计显示,东风标致307销售达到4250辆,创下该车型去年9月份开始销售以来的最高纪录。而从今年3、4月份起,1.6L排量的部分车型就开始缺货,通常客户要等上两三周才能拿到车。“即使新车运到,1.6L也一样紧张,至少要等大半个月才能提到车。”广州东风标致的一位经销商表现得十分无奈。

  另外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货源紧张,东风标致307市面优惠幅度已经收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告诉记者,日前他们收到了一份通知:取消对部分车型的促销费,金额为每辆车5000到8000元不等,这使得经销商只能减少对车型原来的优惠幅度。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