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柔虹鳟美食节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8  新浪汽车

  饮北京啤酒 尽享虹鳟美食

  怀柔区2005年国际虹鳟美食节即将开幕

  新浪汽车讯 怀柔虹鳟鱼以其肉嫩味美,营养丰富而闻名于世,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春夏之际,驱车怀柔去品尝虹鳟美食已经成为北京及周边省市市民出游的最佳选择。怀柔区旅游局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与区内旅游镇乡、景区、宾馆饭店、企业--北京啤酒联手,于2005年5月底至8月举办“怀柔区2005年国际虹鳟鱼美食节”。

  本届虹鳟鱼美食节集旅游、美食、娱乐、经贸于一体。通过举办开幕式、“北京啤酒杯”探寻虹鳟美食之旅汽车趣味比赛、推出北京啤酒花园村及“北京啤酒之夜”专场系列演出活动、“北京啤酒鲜爽到底”消夏排挡、畅饮北京啤酒尽享虹鳟美食之买赠互相推介活动、虹鳟鱼美食大赛、虹鳟鱼发展论坛和虹鳟鱼美食知识大赛等活动板块,力争把怀柔区2005年国际虹鳟鱼美食节办成 “虹鳟鱼美食的盛宴”。

  为进一步提高美食节的格调与档次,扩大美食节的规模与影响,怀柔区旅游局将于2005年5月28日在怀柔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怀柔区2005年国际虹鳟鱼美食节开幕式”。广场北部和南部将分别设立北京啤酒企业文化展示区、“畅饮北京啤酒、尽享怀柔美食”排档区及怀柔旅游形象和特产展示区。开幕式上,还将举办北京啤酒关爱怀柔人民捐赠活动、虹鳟鱼美食点授牌仪式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同时,在美食节开幕式上将推出本次美食节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北京啤酒杯”探寻虹鳟美食之旅汽车趣味比赛,来自于北京12大车友会的240辆车将根据北京啤酒神秘星座虹鳟美食地图寻找怀柔区内著名的虹鳟鱼美食点,最终拼凑成完整的怀柔区虹鳟鱼美食地图。

  2005年5月底至8月底,北京啤酒将与虹鳟美食点联手互动,在北京和怀柔区内各大商场超市和区内较大规模、经营规范的虹鳟鱼美食点推出“买赠”方式的抽奖促销。即购买一定数量的北京啤酒,即可参加刮刮卡即时抽奖。消费者可以获得虹鳟鱼美食点兑换券、“北京啤酒神秘星座虹鳟美食地图”、怀柔景区套票、怀柔旅游一册通等多种奖品,并可以持虹鳟鱼美食点兑换券在怀柔区任何一家“怀柔区旅游局推荐虹鳟鱼美食点”进行消费。

  此次活动中,怀柔区旅游局将与北京—7台《生活面对面》栏目合作,举办虹鳟鱼美食大赛;北宅民俗村将被包装成北京啤酒花园村并举办“北京啤酒之夜”等多场狂欢活动;城区内的星级宾馆饭店将推出“北京啤酒冰爽到底”消夏大排档;怀柔各景区及主要宾馆饭店也积极配合此次活动,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本次美食节持续时间长达三个月之久,游客们在炎炎夏日驾车京郊避暑的同时,可以随意品尝虹鳟美食、畅饮北京啤酒。更多美食、更多欢乐、更多奖品等待您的参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