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cool网上虚拟展台评选福特独中两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2005上海车展完美谢幕,“最cool网上虚拟展台”的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福特上海车展专题页面在众多车商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制作创意奖2个大奖,一举成为此次虚拟展台选评活动的最大赢家,也是唯一获得2项大奖的参展车商。

  此次主题为“最cool网上虚拟展台”的评选活动,是由新浪网组织的。新浪网主要以视觉感官效果,如网页色调的运用,内容栏目的编排等等作为最主要依据,同时根据广大网友的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各项奖项。福特网站以其良好的视觉效果,不俗的创意表现,以及页面的顶端、下部两处“看得更高”与“想得更深”的文字链接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视觉奖和最佳创意奖。同时也让大众看到了福特汽车对于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以及本身对于品质品牌的深造的愿望。(获奖网站的网址是www.ford.com.cn/autoshow/2005/)

  据悉,此次为福特制作获奖网站的广告公司是广博卓进市场策划(上海)有限公司(Adxplorer Intergrated)。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