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康客货两用车上市东风杀入微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5月22日,东风渝安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其酝酿已久的“东风小康”微型客货两用车。“东风小康”的推出,不仅标志着东风集团系列车型的进一步完善,也预示着东风集团正式进军微型车市场。

  东风渝安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集团和重庆渝安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一家以生产微型客货两用车为主的汽车公司。此次推出的“东风小康”新型微型客货两用车,车身的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资深专家设计,已获国家外观专利。豪华的车头、流畅的车身,契合国人审美心理及现代设计潮流,使该车具有世界名车风采。与同行推出的其他微车相比,“东风小康”拥有四大领先优势:超大驾乘空间设计、超大轮胎配置、加长轴距匹配、强大动力输出。该车有1.1升-1.3升排量的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