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首期30万元安全“奖学金”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5月16日下午两点整,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活动(http://www.anquan307.com)第一期抽奖在东风标致北京总部如期举行。活动采用电脑随机抽奖,由朝阳区公证处现场公证。最后,本次抽奖共抽取了100名幸运儿,中奖金额价值人民币30万元。

  在抽奖活动现场,东风标致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国内新手驾驶者比较多,驾驶技术相对薄弱。‘东风标致安全奖学金’是特别针对驾龄在一年内的新手设置的,主要就是为了激励新手们参与的积极性。我们的‘奖学金’总金额将高达300万元,东风标致欢迎更多的驾驶新手成为驾校的学员,共同为构建良好的汽车环境做出努力。”

  “东风标致在线驾驶学校”(http://www.anquan307.com)是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活动为广大汽车用户特别开设的驾驶课堂,旨在向全民呼吁道路安全和公民交通道德、倡导安全驾驶。自4月15日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各主要地区已有近7千多人进行了网上注册。

  据悉,“东风标致安全奖学金”总计1000份,考虑到参与人数将随着活动的开展日益增多,奖金的分配分别为首期100份,第二期200份,第三期300份,第四期400份,其他三次抽奖活动将分别于2005年6月16日、7月18日和8月16日进行。此次未获奖的“学员”和新注册学员均有机会参加未来的抽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