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东风本田新CR-V赢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在本报举办的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东风本田河北荣华销售服务店携2005款新CR-V隆重登场亮相,醒目的展台、全新的车型吸引了众多SUV迷的热情关注。

  这次廊坊车展上亮相的东风本田新CR-V有2.0LAT与2.4LAT两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22.78万元和24.78万元。其中,2.0L车型价格比04款下浮了2万元。新CR-V在老款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除了继承原来时尚、舒适、优雅等诸多优点外,在动力、外观、内饰、适时四轮驱动、排放方面做了提高,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强劲的动力和提升的驾驶乐趣。

  由于本田的新I-VTEC高水平环保发动机拥有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和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加上兼具VTEC及VTC两种系统,增加了燃油效率,减少了废气排放,使它能够同时达到强劲动力、低油耗和高度环保三大优势的最大效能,目前新CRV已达到相当于欧洲Ⅳ排放标准。

  本届车展上,河北荣华05款CRV新不仅得到了参会客户的一致好评,参展样车展会第一天即被客户买下,另外还接到客户定单20多台。此次东风本田的精彩亮相,展现出CRV车型的巨大市场潜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