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博会精彩回眸之车模大赛:车模大赛异彩纷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54  燕赵都市报
  在本届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车模大赛是历时最长、竞争最为激烈的赛事之一。在长达数十天的时间,省内外有多达50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经过初赛、复赛,5月18日下午进入决赛。经廊坊市广阳公证处公证,来自北京经济大学的本科女生赵佳楠夺得桂冠,开走了由哈飞汽车提供的哈飞路宝汽车;二等奖由龙坤和杨俊伟(男)获得;李时(男)、张耀文(男)、陈倩分获第三名;5名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杜可可、矫伟娜、薛琳娜、马惠、叶坤。

  华北汽博会车模大赛招募模特的消息一经刊出,本报汽车热线和组委会的电话就响个不停,省内外众多俊男靓女争相报名参与。即使在报名结束后,仍有大量读者来电话寻问报名事宜,但为了保证大赛的严肃性,我们只能遗憾地拒绝了他们的热情。

  本次车模大赛的评委共7人。分别由央视模特大赛导演、电视栏目制片、形体艺术师、汽车专家等相关专业人员组成,阵容强大。经过初试后,30名选手进入复试阶段,最终有11人(第10名并列)有幸取得了决赛资格。

  5月18日下午,在廊坊会展中心A馆华北汽博会现场举行的决赛中,随着音乐响起,11名模特款款走向台前,上千名观众屏住了呼吸。很多观众显然有备而来,相机、DV机频频举起,把精彩瞬间留在了记忆深处。当公证人员宣布比赛结果时,现场一片欢呼声。
一等奖获得者:赵佳楠
二等奖获得者:龙坤、杨俊伟
三等奖获得者:李时、张耀文、陈倩
优秀奖获得者:杜可可、矫伟娜、薛琳娜、马惠、叶坤

  (本报记者:刘勇;摄影:赵永辉、郭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