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踪侠影--甄子丹与保时捷惊艳长安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30  新浪汽车
丹踪侠影--甄子丹与保时捷惊艳长安街(组图)

甄子丹与保时捷惊艳长安街
甄子丹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

  “爽,实在是太爽了!”这是甄子丹跳下车后发出的由衷感叹。作为保时捷“明星驶过长安街”活动邀约的第一位明星,Donnie在事后表示确实是过足了车瘾。

  此次甄子丹是借为自己的新片,同时也是徐克导演的沥血之作《七剑下天山》的后期制作与宣传的机会来到了北京。曾经在北京一年的练武时间使他对北京产生了很深的感情,此次回京他一再表示北京的变化很大,“更加的现代化,也更有时代感。原来我印象中的北京车没有现在这么多,很多都是摩托车,而现在车更多了,路也修得更好。”“所以今天下午的车我开得真的是很爽!”

风度翩翩的甄子丹

  宝驹×英雄

  此次试车,甄子丹选择的是保时捷最新发布的BOXSTER敞篷跑车,从嘉里中心布洛克牛排出发沿长安街行驶,历时将近一个小时。BOXSTER帅气灵动的流线与优越无匹的操控性能,以及掩藏在典丽的德国气质外表下极致的速度感,都恰到好处的衬托了甄子丹于侠义世界中孤傲绝然的英雄义气,也难怪他一直对保时捷赞不绝口。

  对于自己与武学的渊源,甄子丹曾这样表示:“武术就是武术。而我将电影拍摄看成内心感情的展露。” “武术是一种表达方式,一种从内向外,从内心深处到手和腿的表达方式。人类不能飞翔。如同我们所生存的这个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形式,一个手势,一个微笑,甚至只是沿街漫步都是表达方式。”而在开车,尤其是开跑车的时候,他所体会到的也是同样的张扬自我,表达自我的情绪,“车能带给人一种征服的快感,和速度的激情。”

  “我喜欢的车很多,像兰博基尼、保时捷等等诸如此类。我对车的外型和性能比较看重,尤其是车的外型是很重要的。像保时捷这款BOXSTER,确实很漂亮。”

坐在保时捷中的甄子丹

  激情与速度的绚烂

  在试车完毕之后,甄子丹应邀到位于开发区的百得利北京保时捷中心参观,并为《时尚·座驾》拍摄了一组时装照片。拍照时,除试驾的BOXSTER外,甄子丹还选择了一款红色保时捷carrera——出于对严谨的德国精神和浓郁欧洲风情的欣赏,Donnie对carrera也表示了特殊的兴趣——艳丽飞扬的色彩和强劲的马力也许正代表了他在武侠世界里的终极追求。

  “今天的天气很好,是一个很适合开车的天气。”在灿烂的阳光下,明星与名车相映生辉,更是增添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气势。而我们也有幸看到了速度与激情碰撞而生绚丽火花,即将来到的盛夏,属于剑气如虹的侠士与奔放不羁的座驾。

  英雄傲然,宝驹长吟——这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充满了瑰丽的武侠精髓与跑车精神的完美融合。

甄子丹与保时捷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