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在美国发布全新改款甲壳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54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在美国发布全新改款甲壳虫(组图)

新甲壳虫外观图片

敞篷版06款甲壳虫

06款甲壳虫侧面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在密歇根州发布了全新改款“新甲壳虫”。虽然,在外形上依然保留了甲壳虫经典的设计,但是在车身某些位置的结合比较大胆,增加了不少的尖细的线条连接。前灯造型有不少新的变化,而尾灯则基本上可以说是全新设计。在内饰方面,大众更换了一个新型的仪表盘,同时采用大量的度铬元素。

  这款新“新甲壳虫”将会在05年9月份开始在正式发布上市。大众采用了一款2.5升5缸,150匹马力的新发动机代替老款的2.0升发动机。动力上有比较大的提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