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高档消防车选配沃尔沃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4  北京晚报

  近日,东莞卢森堡亚永强消防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该公司是由世界三大消防车制造厂商之一的奥地利卢森堡亚国际有限公司与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主要从事高档消防车生产。

  为了能搭载这趟目前国内生产水平最高、最具专业性的“消防快车”,许多国内外重卡企业纷纷拿出自己的卡车底盘欲与卢森堡亚永强消防汽车有限公司合作。沃尔沃卡车率先成为其合作对象。据悉,该公司将选用沃尔沃重卡底盘,生产各类高档消防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