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已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4  北京晚报

  5月20日,记者从神龙公司获悉,停产半月的东风标致307已完成生产线的检修,于5月18日恢复生产。

  近日,关于东风标致307停产整顿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今天,记者自神龙汽车公关部得到确切消息,5月18日,检修完毕后的东风标致307流水线已完全恢复生产。

  对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价格问题,神龙汽车东风标致商务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也暂时没有进行价格调整的计划。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