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4  北京晚报

  从最初简陋的全时四轮驱动,到如今能准确抵达全世界任何地点的现代化高科技越野导航系统,路虎揽胜始终引领着汽车界的全方位创新。路虎揽胜是新颖独特、品质上乘的豪华型多用途运动汽车,这一点毋庸置疑。

  全合金4.4升32vV8是迄今路虎揽胜配备的动力最为强劲的发动机,它能够产生更大的低转速牵引力、耗油量更少,这一切都归功于每缸四个气门的设计,这种设计提高了发动机的换气能力。

  强大的发动机动力和快速的油门开合反应能力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要求,现在路虎揽胜拥有210千瓦/5400转/分的最大功率、卓越的牵引力和0至100公里/小时9.2秒的加速性能,这一切都足以令路虎揽胜无比自豪。

  此款汽车之所以具有卓越的油门反应能力,主要得益于可变凸轮轴控制这一关键的技术特征,这种机制能够根据发动机的负载和转速精确地调节进气口/进油口。这样就使本来是相互排斥的低转速牵引力和高速动力两种特性之间达到了平衡。通过连续调节进气/进油时间,发动机扭矩在低转速时增加,产生更大的超车动力。但是,额外的力并不会增加耗油量,可变凸轮轴控制既节省了耗油量,又减少了废气排量。凸轮轴由链传动,可以最大程度地防止水和泥浆进入。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