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新雅途心动价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4  北京晚报

  售价48980元

  近日,05款新雅途即将在全国大部分城市以48980元的心动价格闪亮登场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重视。

  南汽新雅途引进西亚特的整套生产线,成功利用了伊比萨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及完备的管理体系,因此新雅途具备典型的欧洲血统,各项技术指标在国内同档次车型中也非常突出。05款新雅途更是结合用户反馈意见和当前世上科技和流行趋势,对17项内容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使整车性能和质量有了大幅提升。

  新雅途的发动机技术源自保时捷技术,辅以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最高时速超过175KM/H,0至100KM/H加速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0秒。但新雅途又分明是一款经济型轿车,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5L;更为重要的是,它是装载了诸多的安全保障和人性设计配置的1.5L的轿车,而价格却仅在5万元左右,更加令人瞩目。不仅如此南汽新雅途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却引入了部分中级轿车的设计元素。广文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