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4  北京晚报

  南京依维柯和巨星葛优看来真的“没完没了”。6年前,葛优与依维柯结下了不解之缘;6年后,葛优与全新依维柯再续前缘,5月20日下午,葛优赶赴南京依维柯,参观了该公司的现代化生产线。

  6年前,葛优在电影《没完没了》中驾驶的正是依维柯,依维柯也与葛优一起成为了该电影的“主角”。而新依维柯都灵V自2004年3月上市以来,很快继续成功领跑轻型客车市场,但南京依维柯并不满足,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他们希望寻找一位成熟的实力派影星作为代言人,而葛优也一直对依维柯的评价很高,双方情投意合,很快正式结缘。葛优代言新依维柯都灵V的广告片在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立即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为了在广告片中真实、正确反映新依维柯都灵V的特点,葛优对新依维柯都灵V进行了非常认真地试乘试驾。他认为,新依维柯都灵V是一款全新的产品,除了保持依维柯宽敞、大气、动力强劲等原有优势外,现在的新产品在“漂亮、宽敞、舒适”上有了更大改进。

  据悉,葛优因为工作需要选中了一款南京依维柯房车,作为其拍摄期间更衣、休息使用。借此次之行,葛优现场考察了该款房车,对其设计、性能非常满意,南京依维柯称近期将交付。许爱琴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