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6展现硬汉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4  北京晚报

  作为陆风公司的新品,陆风X6近日正式上市。与原来的“新饰界”版陆风相比,X6具备完全不同的底盘系统,不仅整车的操控性能得到很大提升,而且,陆风的开发人员表示,X6给客户带来的直接感受就是让越野车更轿车化。

  X6沿用了原“新饰界”版的动力配备,但车辆的外观有了较大变化。前脸布局以更强悍的前保险杠配合双十字同色中网,新型大包围使车身整体感更强。同时,X6重新开发了一体式的迎宾踏板和可下置的备胎安装方式,在颜色方面,也提供了更多搭配方案。

  X6后桥采用全新的4连杆式可变应力螺簧悬挂系统,代替了原来的板簧结构。这种新的后桥悬挂系统有效地加大了后轮在通过不平路面时轮胎的上下行程,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遇到颠簸路面时可保证行驶的平顺性。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