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方庄店获“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4  北京晚报

  汽修三厂的广本方庄店,以优异的各项工作业绩、先进的服务理念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广本方庄店是国内最早开始建立的4S汽车品牌专营店,是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在北京建立的第一家广本4S店。

  广本方庄店拥有一支出色的员工队伍,这是一支技术实力强大、群英荟萃、团结、积极向上的队伍,他们中间有著名的北京交通台103.9的汽车维修专家“霍没本”,有连获北京市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第一名、首届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技能大赛第一名的青年员工陈进松,有培养出两个冠军徒弟的孟师傅、有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还有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其中绝大多数员工都是经过多次专业培训,获有高等级资质。

  在获得模范集体称号后,广本方庄店的员工们表示:不断地用更好服务方式,不断创新的服务内容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满意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米攸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