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陆新浪网上订车 有万元大奖惊喜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3: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厂商、经销商、消费者日趋理性、成熟的汽车市场,订单生产和销售方式不仅成为商家减低库存风险,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新型营销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也能体验到更为个性化、更为便捷的购车服务。

  最具影响力的新浪网汽车频道、专业的汽车导购服务商易车公司,整合全国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倾力为准备购车的网友打造 2005年“网上订车有惊喜,新车免费开回家”活动。凡是通过新浪汽车频道购车查询及易车网(www.bitauto.com)的网上订车功能预订新车的的网民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每月抽出数名大奖,返还5000元现金,年底还将送出10万元大奖的超级惊喜大礼。一次购车,两次抽奖机会。

  网上订车相比传统的购车方式,消费者无需东奔西走,四处打听比较汽车性能、价格、到货情况,现在只需在网上提交真实的个人资料,留下购车意向(诸如车型、颜色、配置、附加服务等),就能坐享车比三家的经销商的咨询服务。通过与经销商的初步交流、筛选,消费者再确定两、三家合意的汽车经销商到展厅选车、买车。在汽车品种日益丰富、经销商优惠服务手段层出不穷的汽车市场上,网上订车无疑是一种省时、省心、省钱的购车消费体验。

  随着中国私家轿车时代的来临,面对更多有个性需求的单个消费体,在欧美等汽车市场已经操作成熟的“个性化订制”,即厂家只生产裸车,其它内部装配采用模块方式,由经销商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负责安装,也将会在中国汽车市场普及,网上订车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