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声汽车音响开通VIP客户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0: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球音响界著名的声音质量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之一的Provox(博声影音)日前宣布,现已面向VIP合作伙伴开通了在线技术支持服务。所有博声的VIP合作伙伴注册登陆后,可以通过这一客户服务平台,提交自己所关心的技术问题,博声方面将有专业的技术人员针对问题做解答。

  汽车音响VIP合作伙伴计划是博声酝酿已久的全国性市场推广战略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帮助经销商、汽车音响改装店更好地服务于最终用户。在对于汽车音响这种专业性和技术性都比较高的产品时,没有专业技术人员的帮助,普通用户往往在安装和使用上陷入误区,对产品的性能产生怀疑。同样,由于经销商和汽车改装店本身对产品的不了解,在帮助消费者选择产品时,也会产生各种失误的情况。对于经销商以及汽车音响改装店,最大的苦恼就是面对有意于对自己爱车进行影音方面改造的客户所关心的技术问题而无法解答,以至失去机会。博声及时的察觉到这个问题,推出了VIP合作伙伴计划,通过这个平台达到了与全国合作伙伴的无间隙互动,第一时间了解合作伙伴在实际销售和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最专业的解答,从而形成一种良性的培训体制,不断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并最终向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博声推出在线VIP客户服务平台是基于与合作伙伴互惠互利的目的,可以使合作伙伴更好的服务于终端客户,给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有兴趣的用户以直接的技术支持,帮助VIP合作伙伴拓展销售市场。在现今竞争激烈的汽车音响市场,任何服务上的改进都有助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带来销售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汽车音响在改装上提出了更高的技术和服务质量的要求,而博声通过建立这样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能够帮助经销商作好安装、调试以及售后的服务工作,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博声专业产品所带来的美好感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