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油价全线小幅下调 液化气有可能跟随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6:24  新闻晨报

  柴油价按兵未动液化气有可能跟随降价

  晨报讯 今天零时起,上海地区加油站零售的汽油价全线下调,其中消费量较大的90号汽油价从每升3.66元降到每升3.54元,降幅约3%,而私家车常用的93号汽油从每升3.98元降到每升3.85元,97号汽油从4.22元降到4.08元,98号汽油从4.77元降到4.63元。柴油价保持在每升3.67元未动。

  这次降价令不少关注汽油行情的行家感到意外,最近新加坡、纽约、鹿特丹三地价格行情虽然出现降势,但降幅远未达到上次调价日水平8%这一“临界线”。3月份曾预测今年夏天不会出现“油荒”的东方油气网行情分析员杨宏认为,从目前国际原油和成品油行情走势以及国内汽油现有资源状况来看,供不应求的态势已稍有缓和。国家发改委适时、适度降低汽油价,是顺应国内经济宏观调控的需求。

  直到昨晚,上海地区车用液化气零售价仍无动静。但按“气价跟着油价降”的惯例,行家估计,车用液化气有可能降价。实习生 邵周全 记者 殷正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