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伦美奂:05款奔驰ML350Special Editio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24  新浪汽车
美伦美奂:05款奔驰ML350SpecialEdition(图)

梅赛德斯--奔驰2005款ML350Special Edition

  经典奔驰作“画布” 激情彩绘大手笔

  新浪汽车讯 与初夏的微风亲昵,与和熙的阳光拥吻……五月的周末,在北京亚运村的--亚运新新家园上万平米的绿色草坪上,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会,吸引了众多京城媒体和奔驰客户流连忘返。


奔驰05款ML350

  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辆梅赛德斯--奔驰2005款ML350Special Edition,在彩绘艺术家的即兴演绎下,充分彰显出这款堪称SUV经典之作的越野车所迸发出来的蓬勃而豪迈的生命激情--璀璨的星空、收获的麦田、灿烂的向日葵……彩绘艺术家用印象派大师凡高的艺术手法,在价值近百万元的奔驰车体“画布”上尽情挥洒,将生活的艺术与驾驶的艺术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融合。产品的核心价值在于“以人为本”,在让消费者得到完美驾乘体验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2005款ML350Special Edition更着意于张扬车主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生活品位。配合彩绘艺术家的现场创作,来自北星行的销售人员同时对梅赛德斯--奔驰2005款ML350Special Edition的各项优越性能进行了详细的品评。


彩绘艺术家的即兴演绎

北星行工作人员介绍奔驰05款ML350

  为了更能体现这款越野车独特的品牌内涵与产品个性,北星行早在几个月以前就曾邀请过多位彩绘艺术家反复进行画风的揣摩和比较试验,精挑细选之下才最终确定了现场这位颇具气质的女性彩绘艺术家。在如此昂贵的新品高档车车体现场作画,对于北星行还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据北星行总经理程凌先生介绍,活动结束后将对彩绘的梅赛德斯--奔驰2005款ML350Special Edition妥善收藏,并准备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保留车体彩绘的环节,希望最终能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各系列彩绘车组成一个艺术长廊进行集中展示。使大家第一次能够全面的领略彩绘艺术与梅赛德斯--奔驰完美结合所产生无穷魅力,如能实现必将成为汽车业界注目的一件盛事。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