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生活专题 > 正文

漫谈汽车颜色与车主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6:58 华商网-华商报

红色

  红色包括大红、枣红,给人以跳跃、兴奋、欢乐的感觉。红色是放大色,同样可以使小车显大。红色是别致又理想的颜色,跑车或运动型车非常适合。

  车主性格:选择大马力的红色跑车,一看便知是潮流爱好者,相当注重自己外貌之余,亦喜欢表现自我,并且十分重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尤其介意别人以为你比实际年龄大。

  开车习性:驾驶技术好,但要小心速度过快。

  黄色

  黄色给人以欢快、温暖、活泼的感觉。黄色是扩大色,在环境视野中很显眼,跑车选用黄色非常适合,小型车用黄色也非常适合。

  车主性格:选择黄色车的人,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做主,恋爱方面则非常积极,就算身边亲友反对也会坚持下去。不过,勇往直前亦会碰钉子,最好还是好好计划一下再行事。

  开车习性:常因不守交通规则而惹麻烦。

  绿色

  颜色鲜艳的绿色有较好的可视性,这是大自然中森林的色彩,也是春天的色彩。但豪华型车如果选用绿色,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

  车主性格:喜欢绿色的汽车,代表你的精神状态经常不太稳定,容易紧张又易有烦恼,经常表现得很情绪化。

  开车习性:小心跟车太紧会撞人车尾。

  蓝色

  安静的色调,但是感觉非常收敛,个性不张扬,如同我们的星球的深邃和大海的包容。蓝色是最能体现其内涵的颜色,蓝色同时非常适合个性不张扬的MM,但蓝色不耐脏。

  车主性格:喜欢蓝色车的人,凡事为人着想,头脑灵活,反应敏捷,但给人冷漠的感觉。

  开车习性:驾驶技术绝佳,对汽车多有研究。

  银灰色

  最能反映汽车本质的颜色。看见银灰色就想起了金属材料,这种颜色给人感觉整体感很强。

  车主性格:喜欢银色车的人,不喜欢过于刺激的活动,由于个性好静,不管是谁都会对你有好感。凡事花尽心思努力去做,若是女性更是不可多得的理想主妇。

  开车习性:你会很小心地驾驶。

  白色

  白色给人以明快、活泼、大方的感觉。白色是中间色,给人以清洁朴实的感觉,容易与外界环境相吻合而协调,白色车身较耐脏。另外,白色是膨胀色,容易使小车显大。另外,白色车相对中性,对性别要求不高。

  车主性格:白色能够陪衬多种不同颜色,因此喜欢白色车的人同样表现出其超乎常人的适应能力,尤其可与不同性格的人士相处。不过你不会表现自己的真性情,常有所保留。

  开车习性:安全第一。

  黑色

  黑色是一种矛盾的颜色,既代表保守和自尊,又代表新潮和性感;给人以庄重、尊贵、严肃的感觉。但黑色汽车车身反而不耐脏,有一点灰尘就能看出来。黑色一直是公务车最受青睐的颜色,高档车黑色气派十足,但低档车最好不要选用黑色,除非标新立异。

  车主性格:选择黑色车的人,性格多为沉郁及偏向双重性格,其表现行为未必可以切实反映其内心世界。开车习性:容易分神而生意外。宗合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老婆日记:他越来越棒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俊男!美女!星秀场
·05年哪些项目赚钱快! ·打工不如当老板! ·千元加盟垄断行业代理 ·疑难杂症寻医问药网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您的健康,从这里开始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百姓赚钱直通车!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科技成就糖尿病人健康 ·★时尚充气千斤顶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代理一个县,年赚80万! ·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