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忽视断路信息 京石高速杜家坎附近路段堵成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09: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李琦)司机忽视京石高速部分路段的断路信息,昨天凌晨3时开始,杜家坎大桥附近出现大规模堵车。昨晚6时,才基本恢复畅通。

  据了解,从5月20日22时开始至23日6时,京石高速杜家坎至赵辛店段道路施工并断路。其间,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至赵辛店昼夜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进京车辆由京石高速公路长阳出口或六环路出口绕行京良路,出京车辆由杜家坎出口绕行京周路,此消息通过各大媒体向外界通告。但一些司机并没注意到该信息,仍然开车通过这里,造成此路段大面积拥堵。“平常从六里桥到长辛店最多也就用40分钟,今天到家差不多用了俩小时!”司机刘女士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2时,记者驱车从六里桥上京石高速路,进出京方向的车辆都挤在出京方向车道。在卢沟桥路和杜家坎环岛都有不少交警在疏导交通。昨天下午6时左右,随着车流量的减少,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由于部分司机没能及时注意断路信息,造成严重堵车。”卢沟桥交通中队的张警官告诉记者,从昨天凌晨3时开始,卢沟桥交通中队接警500多起,都是发生在杜家坎周边的拥堵和事故报告。昨天,中队的所有警力全部停休,投入到这里,光杜家坎环岛一个地区,四个进出口就分别有四名交警在岗。

  “由于京石高速上的赵辛店桥桥面已经卸下,不可能借主路缓解交通,所以无法保证22日高峰时段或白天拥堵能够缓解。”张警官表示,这两天请司机尽量不要往房山或丰台云岗方向出行,非去不可最好从大兴或门头沟绕行,并请司机多加留意交管局通告,注意选择绕行路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