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章司机告交警为钱纠违 40余部局司级干部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0:54  京华时报
违章司机告交警为钱纠违40余部局司级干部旁听

旁听行政诉讼案日渐成为政府工作人员的必修课。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 (记者邹桂) 昨天上午,40余名在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学习的部司局级领导,端坐在二中院旁听席上聚精会神地听着台上激烈的争辩,一名律师司机因不满交通队处罚决定将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告上法庭。

  “他守在一边,来一个抓一个,就我被抓那会儿就有20来人同时被罚。”说到自己在禁左路口左转被交警处罚,律师张某十分激动,“他们根本就没有一个处罚的标准。”张律师称,民警这种守株待兔的行为不是为了纠正违章,而是一味地追求罚款。

  2004年月6日下午4时25分许,张律师驾车经过京顺路六公坟路口左转时,被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的执勤民警发现,被处以100元罚款并记2分。张律师不服,将交通队诉至法院。

  交通队当场出示了处罚决定及交警的执法工作记录和路口照片,证明张律师确实在禁左处左转,交警对他进行处罚并无不当。而张律师却称,由于阳光及前方公交车挡住了视线,他当时并没有看见禁左标志,只是看见有左转标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