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过精致生活之路 爱丽舍在20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7:09  新浪汽车

  爱丽舍的成功可以称的上是一个经典的案例!

  2002年6月推出,一个在上市之初并不为大家看好的产品,在上市当年便一路飚升,销量突破5万辆,被誉为2002年成长最快的轿车品牌;2003年,爱丽舍旺销势头更是有增无减,成为占据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销量半壁江山的主力车型。2004年,虽然同级车市场上,硝烟四起,新车频出,价格战更是打到白热化的程度,爱丽舍依然保持了稳步增长的销售势头,确立了自己在中档家庭轿车市场的牢固地位。

  这绝非偶然!而是东风雪铁龙紧跟市场发展步伐,积极推行差异化营销的必然结果。

  进入05年,东风雪铁龙再次发力,对爱丽舍进行了更大的改进。

  全系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仪表板采用双色设计,座舱显得更明亮、更时尚、更舒适,营造出明亮、温馨的驾乘空间;在座椅面料选配上,05款爱丽舍针对不同配置进行了精心搭配,给人以明快、休闲、轻松的感觉;在外观设计上,05款爱丽舍在保留了原有爱丽舍精致优雅、流畅时尚外型的同时,又做了大胆的改进和提升,特别是过去只是在VTS车型上才使用的水晶外观造型的后组合尾灯将全部换装到05款爱丽舍各款车型上,晶莹剔透的后组合尾灯与水晶前大灯遥相呼应,与爱丽舍精致优雅的品质相得益彰;05款爱丽舍还在后排中间增加了两点式安全带,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在车身颜色上,05款爱丽舍主要有白色、黑色、水晶银、波尔多红、中国蓝和冰晶蓝六种颜色,基本上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车身所有覆盖件均采用镀锌钢板,防腐蚀时间较一般钢板更长。

  这一切的改进却没有离开一个基本的主题:精致!

  而精致的爱丽舍无疑再一次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立志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目标与用户价值及审美追求的完美统一。

  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也带动了汽车消费理念的进步。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仅把买车当成身份的象征,不再仅仅看重车的外观,而是更多的注重车的内在品质。尤其是对家庭轿车来说,更是如此。

  雪铁龙杰出的底盘技术造就卓越的舒适性,宽大的车内空间,动力卓越的16V发动机,更经济的节油性能,高强度整体承载式车身,底板四纵六横、顶部两横两纵加强筋,四门防撞横杆,能有效抗击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确保了爱丽舍作为一款经典家庭轿车的安全性,环保,低噪音……

  “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爱丽舍在2005年继续着它圆中国普通家庭轿车梦的历史使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