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王子 该买车了--试驾敞篷捷豹XKR(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4:40  AQ汽车生活

  不只是速度

  当实际接触的高端车型越多,越发深刻体认到,所谓的高端性能跑车,比拼的不只是速度性能这么表象的数字而已。高价跑车对于我的意义,就如同会移动的艺术品,既是艺术品,所谓性价比、成本分析之类的参考意义也不再重要。毕竟高价车买主也不是傻瓜白痴,如果这部跑车没有足够的品牌价值,没有辉煌传统的分量支撑,没有本身的独特魅力和收藏价值,就算打了对折恐怕也是乏人问津。

  这部捷豹XKR Convertible即使性能卓著,它古典而优雅的外形也很难和速度机器联想在一起,我想这也是捷豹所特意营造的复古跑车氛围,一种进化但不前卫的豪华GT风格。如果你不是德国双B的死忠客户,也不特别喜欢法拉利、兰博基尼之类意大利跑车的张扬前卫,这部洋溢英伦古典风情的捷豹XKR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