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在武汉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6:11  新浪汽车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在武汉发车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致辞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车队正式出发 驰出神龙公司大门

  新浪汽车讯 由东风雪铁龙主办、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参加的“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发车式于5月18日在武汉举行。5月18日也恰逢神龙公司成立13周年,龙腾天下-爱丽舍全国试驾活动的启动为神龙公司献上了一份有特殊意义的厚礼。

  “爱丽舍,是个能让人浮想联翩的绝妙名字,有‘爱’,也就有了美‘丽’的居家之‘舍’。”这是一位爱丽舍车主发自内心的感慨,和爱丽舍“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家庭车”的定位不谋而合。而举办此次“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可以借探访全国各地颇具特色的民居、民舍之机,全面了解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住宅文化特色,全面了解不同家庭对家庭车的不同爱好,让爱丽舍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的家庭创造更加精致的有车生活。同时,借此次接力式的大型试驾活动,可以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和测试爱丽舍的各项性能。此次“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大型试驾活动还将组织各地用户试乘试驾,并举办相关技术讲座和专业车手表演。

  05款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于上海车展前夕投放市场的一款新车,是爱丽舍自2002年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提升改款。特别是全部采用的温馨舒适的浅色内饰风格设计,将更加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浅色轿车内饰的喜爱和偏好。05款爱丽舍除基本型X继续采用8V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高能、低耗的16V发动机。同时,05款爱丽舍还设置了一款基本型的自动档车型,以满足一部分低端车用户对自动档的需求。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大型试驾活动规模空前,不论是行程还是覆盖范围都远远超过05富康试驾活动。按预定计划,由各地媒体记者分批组织的试驾车队沿途将经过湖北、安徽、山东、辽宁、内蒙古自治区、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自治区、广东、湖南各省市的30多个城市,将历时近50天,计划于7月初返回到湖北武汉。沿途将参观一些颇具特色的民居、民舍,如景德镇、乔家大院、北京四合院、延安窑洞、蒙古包等,应该说是对具有中国地方特色的民居、民舍的一次综合考察。这条线路全部行程15000公里,跨越大半个中国,路面状况更是复杂多样,对05款爱丽舍的舒适性、经济性、动力性和安全性有更加全面、真实、公正地了解和评价。

  在此之前,东风雪铁龙针对05款富康曾组织了为期近一个月、全部行程近万公里的“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大型试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媒体或用户全面而真实的试驾体验,以及沿途所做的技术讲座和专业车手试车表演,让媒体和用户对05款富康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特别是经过这种接力式的长途试驾,05富康不仅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也让媒体记者和用户深切体会到了富康这款车坛“常青树”青春永驻的秘密所在。

  05爱丽舍一经投放市场,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前往东风雪铁龙经销网点订购或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相信,这次试驾活动的举办,必将在全国各地再次掀起爱丽舍的购买热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