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驭君威3.0 领略尊傲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6:06  新浪汽车

  有一些人,将驾驭车辆视为人生旅途的缩影。他们操控时的潇洒一如在事业上的游刃有余;他们在行进中亦需要静聆能够拨动心弦的旋律,既是享受生活,也在品味格调。就是他们,对周边的茫茫车流视若无睹,只钟情于经过仔细筛选而与之相伴的心爱座驾——别克君威GL 3.0豪华版。

  为什么是3.0?为什么是别克君威GL 3.0豪华版?对于苛剔的目光,3.0是品位上的一个台阶,而君威3.0则是精品中的经典。126KW的气势,256Nm的发力,在磅礴劲道的背后,它的经典还在于对每一滴燃油的精细利用,只有相当于约2.5排量车型的“胃口”。没有谁能像它这样举重若轻,总是以绵绵不绝的力量储备随时响应车主所需。全新改进的悬挂使山路的回旋成为乐趣的源头、激情的摇篮。而让这种驾驭真正成为享受的,还有别克系列独有的NVH全套降噪减震措施所带来的静谧与舒适,由于它每时每刻都与你相随,与你的体验融为一体,以至于已经不为人所注意。

  在方向盘后,触手可及的豪华配置将车主包裹。电动8向调节高级打孔皮座椅、高级剧院DVD影音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自动定速巡航、车外温度显示、方向盘音响控制……这些都使君威GL 3.0豪华版的拥有者感到惬意,他们对此已非常习惯。在他们眼中,这款量体裁衣似的全新高端车型,稳重而不呆板,优雅但不做作,透着成熟的魅力,隐现出强者的自豪。即使车主尊傲的内心使他不屑于炫耀,但在旁人的眼中,当看到车头熠熠生辉的立标或车尾泛着金属光泽的“Regal GL 3.0 V6”嵌字时,总会流露出羡慕与敬意,因为它们是别克君威内涵的浓缩,是超越凡品的事业成就和生活质量的象征。

  不仅如此,君威作为成功者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它全力以赴地护卫着车主的生命安全,让他们安心驶向更美好的未来。这方面已无需多说,无数的赞誉口碑早已对此做出了最有力的证言——可曾有哪位车主对别克君威的安全性表示过疑问吗?

  V6引擎,3.0排量,多少人的梦中情结。可是,同级别车型普遍的30万元价格区间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而别克君威GL 3.0豪华版的另一诱惑又在此显现:拥有如此的驾驭激情,拥有如此的生活品质,却不用多于26万元。动不动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