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中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9  北京晨报

  试驾雪佛兰景程

  雪佛兰景程是为追求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舒适、求质务实的社会中层主流人群打造的全新中级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又一款整合全球资源的经典之作。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获得了“最具人气车型”大奖的雪佛兰景程自2月底初次亮相到正式上市,始终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正式销售的短短七天时间里,雪佛兰景程就得到了1967台的喜人销量,这个成绩无疑是2005年中级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动感的外观

  景程外形设计秉承了著名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在众多经典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刚柔并济的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具强立体感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统一和谐,造型英俊;精致洗练的流线型高腰线飞扬于车身两侧,让雪佛兰传统气质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跑车式宽大的外扩轮眉个性飞扬,匹配16寸六辐铝合金轮毂,以及简洁利落的后方造型,整车表现出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个性俊朗,动感时尚。

  舒适的空间

  中级车比拼的重点之一就是车内的空间感。景程前排驾驶席的宽敞度已经无需再赘述了,值得一提的是景程宽敞的后排空间,三个身高1.8米左右的小伙子并肩而坐依然十分充裕,而且最考功力的腿部空间更是让人满意。景程的座椅设计极具人性化特质,轻触座椅左下部的丁字型控制钮,便可轻松调节座椅方向。景程配备6喇叭六碟CD系统和方向盘音响可调节功能,使人轻松享受美妙的音乐。多通道、多段EQ设计创造影院般逼真音效,平添旅行乐趣。中控台控制键触手可及,按键及旋钮均大型化设计,并按使用频率高低依次布置,驾驶者可以专注驾车,提高了行车安全。

  灵活的操控

  从不同路段的试驾来看,景程动力输出比较平顺,低转速的扭矩表现也较充分。景程配置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4000转即可输出高达180N·M的动力。它采用的澳洲霍顿D-TEC2.0升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与同级车相比还是具有优势。在变速箱系统方面,景程配备了德国ZF公司的4HP-16型4挡电子自动变速,加速平顺而充沛,Stepgate变速杆能有效防止误挂挡位,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防止了车在泥泞地或结冰等湿滑路面的打滑。在经过一长段下坡山路时,按下Hold键后,明显感觉变速箱有效控制了频繁换挡,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单立)雪佛兰景程参数配置车身尺寸(mm)4770/1885/1440轴距(mm)2700排量(mL)1998最大功率(KW/rpm) 94/5400最大扭矩(N.m) 180/4200最高车速(km/h)180雪佛兰景程价格区间ATSE(舒适版)

  价格为人民币16.98万元AT SX(豪华版)

  价格为人民币18.9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