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花·女人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9  北京晨报

  六款女性用车随你选

  在当下的汽车生活中,女性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主力军,你经常能在大街上看到开着各色轿车的女性同志,有的是可爱的QQ?熏有的是漂亮的雅阁,有的是钢劲的宝马,我们下面就为您选择了各个价格区间的女性用车。10万元以下

  QQ

  QQ的外形是非常讨好人,不管是年轻男女,还是成功人士都无法拒绝奇瑞QQ的可爱和灵巧。圆润的外形,几乎在车身外部很难找到棱角?熏仅这点就一定会缩短你和QQ的距离。尤其是QQ的前部,两个圆圆的大灯和呈开口笑状的前鬼脸。

  QQ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更像是个大玩具,其实这个大玩具配置了1.1升排量的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在乘坐4人,开启空调下,感到提速性还是不错的,如果是一个人使用,绝对绰绰有余。

  飞度

  飞度小巧玲珑,前部外凸的“眼睛”尤其别致,“长”在红颜色的车身上显得张扬而有力。从侧面看,车头和车身一气呵成,并不像三厢车那样分成横竖横的三截,因而显得十分流畅。两厢飞度的中控台被独立了出来,虽然感觉上仍有一点单薄的感觉,但却更加人性化,一个乍一看上去好像是预留VCD插槽的长条储物槽更具实用性。

  飞度配备了1.3和1.5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对于这样一辆小车来说,这样的排量足够了,而且飞度内部空间很大,适合家庭使用,对于女性来说,这样的车更加显示了娇小可爱的性格,非常适用。10万到20万

  福美来

  04款福美来采用了马自达3的格栅设计,品牌特征更加明显。前杠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使整个车头显得低垂。尾部的设计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和前部造型保持和谐统一。这样的车适合一个习惯品位生活的女士选择。

  福美来的内饰风格更容易取悦“新锐”一族,钛银装饰和白色仪表盘充满运动气息,仪表盘显示清晰易读,浅绿色背光十分养眼。福美来的动力反应可以让很多女士满意,不过分嚣张也不落后于任何人。总之,它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适合,尤其对于白领,并且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女士来说适合选购。

  伊兰特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发售的车型,国产Elantra定位于家用车,外形上秉承了韩国车型清新雅致的风格,配置方面又融合了众多科技,良好的性能更成为吸引女性消费者购买的理由。空间大一直是伊兰特自豪的主要原因,很多女性越来越不满足把自己塞进一个狭小的车内空间,伊兰特在这方面满足了她们。

  伊兰特的配置更加齐全,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BAS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伊兰特是同级车中唯一将侧气囊和TCS列作基本配置的,智能的四安全气囊使车辆的被动安全性大大提高。在动力方面,伊兰特更加显得优秀,1.6和1.8升两款发动机能够提供任何方面的要求,并且在养车费用方面,伊兰特也相对同级别的车更低。20万元以上

  雅阁

  作为中高档轿车的代表,广州本田雅阁代表的是一种生活的标志。雅阁的外表可以吸引更多女性的注意,含蓄又不失妩媚,两个大大的前灯向人们表示“我是最好的”。雅阁一直是人们谈论的话题,她省油,她动力强劲、她故障率低,所以有更多的女士选择了雅阁。

  新雅阁的动力更适合女士的需要,强劲但稳定,没有暴躁的感觉。驾驶这辆车让更多女士感觉是在家里坐在沙发上品茶,值得您一选。

  马自达6

  马自达6在日本被称为Attenza,意思是“注意”。相信这么一辆车无论是停在路边还是走在路上都会吸引无数人的眼光,而更多的女性也开始瞄准这样的具有跑车血统的车。马6车身整体比较紧凑,车尾的长度比较短,感觉真有点像两厢半的车,不过这样的造型倒是符合了它轿跑车的风格。

  马自达6内部是简洁冷酷,整个内饰采用灰色调,搭配仿金属的中控台给人一种冷酷充满动感的感觉。马自达6搭载的这台2.3升全铝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是值得称道的,扭矩曲线更平坦,大扭矩出现较早。配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0到百公里加速成绩不俗,只需要8.2秒。晨报记者沈欣/文安东/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