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新店盛基创业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北京盛基创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550万元。是专为申请马自达品牌代理经销商资格而成立的公司。公司位于京沈高速和五环路的交汇处,这里正在兴建着诸多的国际知名专营店及规模宏大的汽车配件城。未来将成为京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公司是集销售、维修、客户服务、信息等为一体的马自达4s专营店,他以先进的营销模式领先着行业潮流。

  公司拥有一批素质高、观念新、经验丰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这些人的不懈努力下,经过细致、艰苦的工作,与2004年被一汽马自达授予一汽马自达品牌北京经销商资格。(一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