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6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9  北京晨报

  陆风X6震撼上市

  【字体:大 中 小】作者:[一山] 来源:[北京晨报] 浏览:[ ] 评论://正文内容 var Text=晨报讯2005年4月20日陆风汽车公司对外宣布,向市场推出一款新品-陆风X6。售价为12万至16万之间。

  据悉,此次上市的“陆风X6”即近期在网络和各大媒体上频繁露面的“05款陆风”。与原来的“新饰界”版陆风相比,“陆风X6”具备完全不同的底盘系统。“陆风X6”不仅具有更强悍和霸气的外表;而且整车的操控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据厂家的开发人员表示,“陆风X6”给客户带来的直接感受就是让越野车更轿车化。“陆风X6”虽沿用了原“新饰界”版的动力配备,但车辆的外观做了重大的变化,底盘部分采用全新的螺簧底盘技术。从外观看,前脸布局以更强悍的前保配合双十字同色中网,新型大包围使车身整体感更强,更具流线感和时尚气息。(一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