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胎被扎照转不误 固特异亮相新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8  新民晚报

  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日前以强大的展出阵容亮相于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此次展示的创新科技产品包括今年在全球新推出的“缺气保用”轮胎RunOnFlat,以及EagleF1GS-D3、DucaroGA等多款经典轮胎产品。

  首次与国内观众见面的“缺气保用”轮胎RunOn-Flat,即爆胎后仍能安全行驶的轮胎,是固特异于2005年推出的新产品。

  这种轮胎针对轮胎被扎后的特点,在胎侧填充了耐热及抗疲劳能力极高的特殊物质,这些填充物通过自身弯曲产生的反弹力分解车重压力,即使轮胎完全没有气压了,也可以帮助轮胎支持整个车身的重力。其高度耐热性正好避免了轮胎漏气后快速行驶而毁于高温。因此,被扎的固特异“缺气保用”轮胎不会表现出传统轮胎缺气的状态,驾驶者仍能以最高80公里的时速,再行驶至少80公里,并选择在最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更换轮胎。

  “缺气保用”轮胎被扎后,等同于传统轮胎在1公斤以上充气压力下的表现。因此如果不是仪表盘上的显示器提醒:轮胎被扎,大多数驾驶者根本察觉不到操控的变化。

  使用“缺气保用”轮胎,驾驶者免去了每次出行携带备用轮胎的不便。与其他品牌的防爆安全轮胎相比,全球销量绝对领先的固特异“缺气保用”轮胎RunOn-Flat适配常规轮辋,只要标准的装胎设备和专业的维修人员就可以提供轮胎服务。

  雨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