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成机油护车有方 SK引入最高级别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8  新民晚报

  世界500强韩国SK集团正式推出ZIC(吉克)系列SM级别合成润滑油新品,标志着SK引入中国市场。

  ZIC(吉克)系列SM级别新产品是SK专门针对不断向高级化、高性能化、高功率化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开发的新时代合成油,它以SK专利技术开发的UCO生产工艺生产的VHVI(高粘度指数)基础油YUBASE和高科技添加剂体系调和而成。与传统润滑油相比,ZIC(吉克)SM级别合成油,不仅能够全面保护发动机,而且在降低燃料消耗、提升动力、减少噪音,显著延长换油期等诸多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SK拥有世界第二大炼油厂,每天可提炼81万桶原油,年加工原油超过4000万吨,其供给量占韩国发动机油市场份额的35%以上。同时,SK还是世界顶级基础油制造商。很多世界知名公司像Castrol、Exxon-Mobil、Shell都是其客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