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售后服务名牌 美车饰·汽车百货着手布阵全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8  新民晚报
  沪上著名的美车饰·汽车百货沪太路店日前正式开业,这已经是美车饰在沪投资建设的第三家汽车百货,至此,其在上海的总营业面积已近20000平方米,每年可提供20万车次的汽车装饰施工服务。

  目前,上海每年的汽车消费需求约为400万车次。美车饰高层透露将在年内完成上海本地7家店的选址建设工作,确保有能力提供每年40万车次以上的服务,并将在未来5年内针对全国42个大中型城市持续投资建店120家。

  据悉,每一家美车饰·汽车百货都严格按照5大施工系统工程、8大类商品提供服务,每一位员工都经过企业内训考核或厂商培训认证,每一件商品上柜都经过审查备案,每一家汽车百货都设置休闲等候区域……此次新建开业的美车饰·沪太路店拥有近6000个车居单品,全部是从商品中心的14000个单品中精选出来,涉及汽车音响、装饰、美容、养护、电子电器、胎铃、改装等类别。更有国际知名的龙膜、道达尔、PPS、JVC、固特异、海拉等众多一流品牌汽车用品驻店,全面满足车主需求。

  金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