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色备受车主青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8  新民晚报
  在各大汽车品牌的外观、性能、配置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汽车色彩作为消费者选择、购买的因素之一,正日益凸显其重要性。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举行之际,立邦涂料(中国)公司,不仅展示了世界汽车色彩最新流行趋势,而且还提出了60种面向中国市场的色彩提案,成为首家在华发布汽车色彩流行趋势的涂料厂商。

  最新出炉的立邦汽车色彩流行趋势报告中显示,白色、银色、灰色和黑色在世界范围内依然很受欢迎,特别是灰色,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的喜好度都有所增加。除了对这些颜色青睐有加,中国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也相当喜欢选择鲜艳的色彩,尤其是红紫色系、黄绿色系、橙色系。而蓝色系将有望成为今后的流行主打色系。这股艳色的喜好将延续几年。除此以外,轻快型的设计会成为潮流,高级感设计和趋于自然色设计也将是流行方向。

  在谈到今后中国汽车色彩发展时,立邦集团色彩设计中心所长谷川博士说道,相信数年后,中国城市地区必将能与世界潮流保持同步水平。运动、时尚的设计理念将引领中国色彩潮流,优雅和自然取向的设计也将应运而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