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帕萨特2.0升值不升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7  新民晚报
  上海大众05款帕萨特2.0系列近日全新上市。据介绍,05款帕萨特2.0系列和已上市的05款1.8T系列一样,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新增了遥控中央门锁、CD机等多项人性化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尺寸升级而外形更加靓丽的新铝合金轮毂(见图)则为帕萨特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

  此外05款帕萨特2.0系列车型装备了经济环保“绿色轮胎”。相比较传统的“黑色轮胎”,一方面提高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

  帕萨特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商务人士、专业人士和私人购买者的青睐,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一款经典车型。作为第一个采用激光焊接技术的国产车型,帕萨特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始终为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所称道。

  从原帕萨特2.0系列的销售情况来看,该车型在私家车、公务车甚至租赁车市场上都有非常高的需求。此次,新增了多项人性化配置的05款帕萨特2.0系列更加提升了性价比。尚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