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沪上建唯一4S授权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7  新民晚报
  沃尔沃卡车在上海地区“唯一”授权旗舰4S店——上海创豪日前开业。

  据介绍,沃尔沃卡车正全面致力于发展经销网络、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创豪的开业,牵动了沃尔沃卡车“全动感”服务品牌的全面升级,即全覆盖、全天候、全速度、全配件、全质量、全保鲜、全心意、全贵族的“八全”品牌核心功能,充分体现沃尔沃卡车为客户创造最高营运价值的服务宗旨,同时沃尔沃卡车主动关怀客户、接受客户意见反馈、督导4S店提供标准化、“一站式”服务的全动感体验中心亦正式全面运营。

  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市场已连续七年创欧美进口卡车销售第一的佳绩,上海创豪的择日开业,与其中国市场战略的推行密不可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